猜不出来

看过这样一句话,雪崩时,每一片雪花都觉得自己是无辜的。

驱鬼方法


我家又闹鬼了,所以我只能再次拿出,很久之前四处打听来的驱鬼方法。


1.​在地上撒满糯米。


2.点三根香。​


3.在纸上写出鬼的名字,然后用香将其点燃,。


4.在糯米变黑后,连同所有东西一起扔出去,离开时,不要回头看。


​我依次熟练的照做,做到第三条的时候,我卡壳了,想了很久才想到他的名字。


将名字写到纸上,我在心里暗自窃喜,这种驱鬼方式果然只有我才能用嘛,那些记不住名字的,死了也是活该。


我坦然自若的将纸烧掉后,进行了第四条。


回家后,我已经疲惫不堪,最近真是太忙了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