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不出来

看过这样一句话,雪崩时,每一片雪花都觉得自己是无辜的。

白玫瑰

我做了一个梦。


 

在梦里我是一个暴力男,我亲手杀死了一个女人,女人是我的妻子,她很漂亮,我却每天都在对她实施殴打,心情不好时,还会冲她发脾气。


 

她很温柔,能够包容我的一切,甚至能够包容我那些畜生般的行为​。


 

杀死她的第二天​,我将她埋藏在了房子后面的花园里,那里种着很多白玫瑰,是她生前亲手种的。


 

奇怪的是在那之后,白玫瑰的花瓣开始一点一点的变红,从底部向上渗透,直到花瓣完全变成红色。


 

渐渐的我发现,自己盯着那些红玫瑰久了,会不自觉的打冷颤,那是从心底蔓延上来的恐惧,就像她又活了过来一样……


 

“啊!”​


 

我吓坏了,从梦中惊醒,坐起来后,​感觉身心疲惫不堪,我抹了一把头上的汗,下地喝了口水。



这个梦太真实了,但是白玫瑰变成红玫瑰之类的事情就有些扯淡……


 

想到这我心里咯噔一声,急忙向外面跑去,在看到花园里的白玫瑰后,我松了一口气,看来这果然一场梦。


 

白玫瑰因为尸体变成红玫瑰什么的,果然是不可能的嘛。​


 

我转身离开,没有注意到角落里一根扎眼的红玫瑰……​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